《烈火與怒火:川普鄭語皓>白宮內幕》 作者是資深媒體人沃爾夫,過去作品爭議不小,曾挨轟炒作與渲染,多名受訪對象曾公開否認書中內容。

為撰寫此書,沃夫花18個月,進行200場訪談,大爆川普執政第一年的內幕。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在書中幾乎罵遍川普一家,抨擊總統長子小川普、女婿庫許納與前總幹事馬納福2016年6月私會俄國女律師行為「叛國.不愛國」,聲稱特檢團隊會把小川普當蛋一樣打爛,還諷第一千金伊凡卡蠢如磚頭。巴農書中還透露他的國際觀,他認為普亭根本不想理會川普,中國大陸才是真正敵人與新冷戰前線。

《烈火與怒火》 內容見報後,川普立刻透過白宮發表聲明,直斥巴農「丢了工作」後「失心瘋」,聲稱巴農與他和總統職務無關,任內不僅洩密還膨風自己的重要性。巴農任職的布萊巴特新聞網金主已在盤算將他解雇,川普律師已寄出存證信函,指控他違約洩露秘密。

巴農在他主持的電台廣播節目回應扣應聽眾,首度對此事做出回應,聲稱川普是偉人,不會改變對他的支持。川普則回應,稱巴農改口改很快。

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:「美國總統是位偉人,我對他的支持是日以繼夜,無論是川普對全國的夢幻演講、這個廣播節目或是網站。我認為聽眾無需擔憂,很感謝聽眾支持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哪知道,他昨晚稱我是偉人。你知道,他明顯改口改很快,謝謝喔。」

記者:「你跟他說過話嗎?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不跟他講話,那是用辭不當,謝謝。」

「烈火與怒火」出版社也接到川普律師存證信函,要求立刻停止該書出版,但該書太受歡迎,出版社決定將上市日期從1月9日提前到1月5日。
白宮前首席策士巴農2017年2月2日陪同川普與共和黨國會黨團領導階層開會。巴農在《烈火與怒火:川普白宮內幕》一書罵遍川普一家,引來川普批評他「失心瘋」、接到存證信函、還可能被金主趕出布萊巴特新聞網。路透
分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mm51cb77e 的頭像
    omm51cb77e

    彭俊維的部落格

    omm51cb7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