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瓶Dr.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,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,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,有的又說好用~因為我本身是油性,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。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~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!!

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!整個臉很恐怖

但這個我用了,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!!!真的太神奇了~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。

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!

這瓶對我來說真的很棒~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

韓瑜推薦Dr.Cink 達特聖克- YouTu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peU_v0zDfo

Dr.Cink介紹

Dr.Cink秉持著"高功效"、"安心感"、"專業性"每個品項皆透過【皮膚專科醫師及通路實務藥師】共同研討有效成份及專利配方,並交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頒佈的cGMP廠,在安全規範及測試後才進一步做產品的研發製成,以最簡單的元素使肌膚減少不必要的負擔,是您專業醫美品牌的最佳選擇。

誤食藥物或毒物,該怎麼辦?

【華人健康網圖文/白袍旅人兒科醫師楊為傑】「醫生,我懷疑我家小孩不小心吃了藥盒裡面的不明藥品」

「成分是什麼」?「不知道」

「哪裡買的?何時買的?」「不知道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「會不會怎麼樣啊?」

換我說:「我不Dr.Cink知道」了……..囧。

我們如果確認病患的生命徵象是穩定的,暫時不需要急救。我往往會撥電話去諮詢。十多年來,他們幫了我也幫了很多患者,我對毒物中心的人員是萬般Dr.Cink感激的。因此,不管大家再怎麼焦急,撥電話去諮詢時,請務必保持禮貌與耐心喔!

結論

誤食藥物/毒物後,如果狀況不對,請帶著誤食的藥物立刻就醫。但是有些時候您並不確定孩子需不需要就醫,這個時候也許可以考慮撥打電話,諮詢毒藥物防治諮詢中心(Tel:(02)2871-7121)。也請大家務必保持冷靜與耐心喔 ^^。

本文出自:白袍旅人兒科醫師楊為傑部落格

【延伸閱讀】

  • 排便卡卡VS便意全無 冬天便祕2類型,女中醫解祕秀法寶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mm51cb77e 的頭像
    omm51cb77e

    彭俊維的部落格

    omm51cb77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